子奇%26;戰隊%26;陪跑.png

我是夏亘,熱愛帶領團隊。三年疫情期間,我重新思考人生,投入在線上學習和梳理人生經驗。

 

我曾當過老師、美容店合夥人兼帶人、傳統市場賣衣服年營業額千萬、五年直銷帶團隊並在體系創下先例的成績;

2022年在直播教學平台擔任5期導師,帶著學員創造出亮麗成績單。

 

2023年3月,加入全網贏銷第9期共讀速成班,我號召同學們一起努力,我們的戰隊打破了全網贏銷紀錄,拿下第一名。

第10期我擔任副隊長,融合我的經驗和Caro老師的網路營銷思維,再次奪冠。

 

感謝Caro老師接地氣的教學,擁有世界觀的網路行銷思維和格局,並傳授了豐富的成功經驗和打造個人ip的技巧,

同時培養了我們發售模組的技能,落實做到價值變現。

 

子奇領導力的願景:將我的領導力和全網贏銷思維結合,創造價值最大化,並啟發和幫助創業者成功。

領導力橫幅.png

👉歡迎訂閱子奇領導力頻道,歡迎加入領導力賦能群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子奇領導力 的頭像
    子奇領導力

    🎯子奇領導力∞幸福給力🎯

    子奇領導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